我所第三届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展圆满结束

来源:党办 作者:李从玲 发布时间:2016-07-19
 

7月14日,我所第三届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展圆满落下帷幕,活动体现了我所离退休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主旋律,进一步丰富了离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绘画、摄影作品54件,全部出自我所具有书法、绘画和有摄影特长的离退休职工。展出的书画摄影作品,意在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以来的丰功伟绩和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离退休职工的美好生活,充分展示了我所离退休职工的精神风貌。本次作品主题突出,重在参与,反映了老年同志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生活状态和爱党爱国的思想情怀。在展览的同时还举办了离退休职工棋类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为广大离退休职工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在展出的作品中,何起祥、干凤林、刘淑明等同志的书法作品,李传威、孟繁彩等同志的绘画作品,干风林、衡平、刘锡清等同志的摄影作品,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