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驻青专员办调研我所

来源:财务资产处 作者:邱煜凯 发布时间:2016-08-19
   
    8月17日,财政部驻青岛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陈方力专员等一行四人来所调研,进一步加强财政预算监管工作。吴能友所长、姜玉池副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指出,此次调研目的是全面落实《财政部关于专员办进一步加强财政预算监管工作的意见》中“一个核心、两个拓展、两个联动”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转型方向,紧抓预算管理核心,深入推进财政预算监管工作。随后,调研组对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情况、2017年“一上”预算编制情况、预算执行进度情况、资产清查情况、实有资金情况、财政直接支付情况等六方面内容进行了调研。 
  
    期间,我所对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建设及运行情况、2017年“一上”预算编制情况、预算执行进度情况、资产清查情况、实有资金情况、财政直接支付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增进了双方的沟通协调,提高了财政部驻青专员办对我所科研管理工作和财务管理工作的了解程度,为争取财政部驻青专员办对我所下一步工作的大力支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