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开展“三角洲对比研究”浅剖测量外业中期安全质量检查

来源:技术方法室 作者:单瑞 发布时间:2016-08-29
   
    8月24日,在“业治铮”船避风靠港期间,我所技术方法室组织检查组对“长江三角洲与红河三角洲全新世沉积演化对比研究”2016年度浅剖测量外业施工进行了中期安全质量检查。 
  
    检查组对施工现场工作日志、班报记录、原始剖面以及仪器设备的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结果表明施工项目组安全及质量管理工作到位,项目进展顺利。座谈期间,检查组及时了解一线人员诉求,听取大家意见,并要求大家遵守工作纪律,做好本职工作,加强调查人员与业治铮船员的沟通、协调与配合。 
  
    此外,检查组强调,在后期工作中要特别关注台风、作业海区渔业活动等影响作业安全的不利因素,各岗位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在保证船舶航行、作业人员及设备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合理的安排作业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外业调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