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召开2017年第一次外业生产协调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晓波 /图文 发布时间:2017-03-28

   
    3月2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组织收看了局“2017年地质调查野外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并在视频会议后召开2017年外业生产协调会,姜玉池副所长、伍光英副所长、各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局总工室、财务部、人教部、办公室分别就野外出队工作安排、预算执行及经费安全、野外安全生产、野外保密安全等内容进行的安排部署,认真学习了王昆副局长就野外出队动员提出的总体要求。 
  
    针对青岛海洋所2017年外业生产工作,会议通报了2017年外业生产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涉密项目野外工作检查要求,明确了备用金使用、野外费用报销、津(补)贴申领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并围绕项目立项论证、经费使用、质量管控、资料管理、制度建设以及落实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等六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总结指出,一是外业安全生产方面,要提高外业调查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生产制度和操作规程的培训,严格车辆安全管理,落实全覆盖配备必要的劳动防护用品(用具)和购买外业人员保险等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外业顺利实施。二是在项目资金使用方面,要加强野外雇工管理,合理安排项目资金支出和耗材采购计划,进一步规范业务委托程序,确保资金安全。三是外业组织实施方面,项目负责人、子项目负责人要积极参加项目外业调查工作,外业项目组要加强一线党支部建设,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部门要齐抓共管,集思广益,促进政治生态和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