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地质九号”监造临时党小组成立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聂鑫 发布时间:2017-05-12

   
    5月11日,远在上海船厂的海洋地质九号监造组召开了会议,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党委《关于强化野外临时党组织建设的通知》要求,成立了海洋地质九号监造临时党小组,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组长和纪检监察员。 
  
    随后党小组进行了第一次学习活动,通过认真学习了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通知》及党委班子所作《扎实开展整治生态整治工作 全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讲话。与会人员表示,党小组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认真做好海洋地质九号监造工作。 
  
    海洋地质九号监造组于2016年4月正式进驻上海船厂,通过与参建各单位的紧密合作,全程参与了分段上船台及船舶下水两个重要节点工作。下一步党小组成员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作用,为实现今年10月底交船目标而不懈努力。

第一次党小组会议

建造工作现场

施工中的调查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