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组织开展参观青岛市党史纪念馆活动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夏晶星 /图文 发布时间:2017-05-18

   
    5月1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在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主题的廉政文化周系列活动中,组织47名干部职工参观了青岛市党史纪念馆。 
  
    在活动现场,参观人员认真学习了《光辉历程——中共青岛历史展》和《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展》,仔细聆听了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集中观看了多媒体宣传教育片,共同回顾了青岛党组织带领青岛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 
  
    通过实地参观受教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我党90年艰辛而辉煌的历程,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和艰苦奋斗精神。参观活动过程中,还组织党员集中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帮助每名党员同志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时刻铭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 
  
    参加活动的人员表示,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自己深受鼓舞和激励,会以这次现场学习教育为契机,继承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宗旨,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切实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青岛海洋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扎实推进廉政文化氛围建设和政治生态整治活动,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努力为海洋地调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