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义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李静文 发布时间:2018-04-11

近日,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要求,各党支部组织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红海行动”等爱国主义电影。进一步活跃支部组织生活,丰富支部活动方式,增强了全所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爱国主义情怀。

据悉,通过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带领全国人民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认识。大家被气势恢宏的超级工程、领先国际的科技成果、感人至深的家国故事等一系列人类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辉煌成就所震撼。通过观看影片《红海行动》,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国海军陆战队“蛟龙突击队”临危受命、在危难之时解救中国人质的惊险历程和动人故事,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军人英勇奋战精神的认识,增强了爱国情怀和民族精神。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人人应以榜样为力量,立足岗位、履职担当;忠诚奉献、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海洋地质调查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