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调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到青岛海洋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王恒然 发布时间:2018-09-27

92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生产检查组熊盛青一行4人,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和工作指导。

期间,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验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重点检查了青岛海洋所安全生产责任制、部局工作落实、规章制度建设、油气钻井、野外生产、交通、基地大院、大型设备、危化品、安全检查与隐患整改、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等安全生产工作管理与落实情况,同时对所办公院区与东部基地建设场地进行了现场检查,对2017年地调局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查验。

通过检查,检查组指出了青岛海洋所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亮点与不足,对提升我所的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提出了建议。

检查结束后,青岛海洋所及时组织召开安委会会议,对地调局安全生产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及建议作了整改部署与落实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