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张勇受聘为中国海洋大学兼职教授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牟秀娟 发布时间:2018-10-16

1012日,中国海洋大学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任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张勇教授级高工为兼职教授。受聘仪式由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地球科学学院王厚杰院长主持,中国海洋大学人事处龚艳丽副处长为张勇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我所赵洪伟副所长出席了仪式。

期间,赵洪伟副所长指出,多年来中国海洋大学与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合作紧密、友谊深厚,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地调科研融合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相信未来在现有基础上,紧紧抓住建设海洋强国战略这一有利契机,深化合作,在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上取得更大成绩。

兼职教授张勇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受聘为中国海洋大学的兼职教授,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未来工作中将为人师表、不负众望,在海洋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中国海洋大学人事处、海洋地球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受聘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