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组织新职工参加2019年局系统新入职职工初任培训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同涛 发布时间:2019-10-25

1022-24,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举办了为期3天的新入职职工初任培训,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组织15名新职工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青岛海洋所参训人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培训要求,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及新时代地质文化解读,中国地质调查事业发展历程,《全球矿业发展报告2019》解读,中国地质调查局机构队伍和人事管理情况、总体业务布局、科技创新及信息化成果、公文写作与保密规范、党风廉政教育等。

本次培训,帮助青岛海洋所新入职职工尽快熟悉了地质调查事业发展历史及现状,增强了工作使命感、责任感,为各位新入职职工尽快适应角色转换,树立“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的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