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室支部组织开展“永葆本色守廉洁,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刘李伟、于得水、徐华源、刘长春、郭建卫 发布时间:2020-07-01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更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技术室支部于630日组织开展“永葆本色守廉洁,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各野外临时党组织结合外业工作实际同步开展系列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自己作为共产党员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铿锵的誓言激励着每一名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海洋地质调查工作一线,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

为了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历程,支部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通过观影引导广大党员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不断强化党性观念,并从中汲取精神力量。

技术室支部成立的各野外临时党组织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升外业调查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在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海上尖兵,拼搏担当”的支部品牌。其中多道地震团队此刻正冒着酷暑在我国南海首次利用自有船舶、自有设备完全独立开展多道地震外业调查任务,该团队过半数的成员都是共产党员,他们参与了“海洋地质九号”船下水后我所90%以上的多道地震调查任务,王威、徐华源、尉佳三位党员同志出勤率更是达到了100%,全程参与我所承担的多道地震调查任务,为多道地震调查团队的建设和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是团队中优秀的党员代表,当之无愧的“海上尖兵”。

目前,海洋技术方法室有多支调查团队奋战在野外一线,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励着各野外临时党组织成员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在工作中攻坚克难,拼搏担当,全力保障着野外调查资料的客观、真实、准确、优良,推动部门各项外业调查工作顺利实施。

重温入党誓词

海上尖兵,拼搏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