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测试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生日 跟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道来 发布时间:2020-07-13

建党99年长路漫漫、玉汝于成。为传承党的红船精神,纪念我们党走过的波澜壮阔光辉历程,202072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实验测试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党的生日 跟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大家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徐磊同志作了《深刻领悟全会精神 模范执行规章制度—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课。

随后,在激动和热烈的氛围中,同志们在党旗下亲手在彩纸上写下了自己最想对党说的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守初心、担使命”“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愿党更美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等一句句简短却饱含深情的话语,从不同角度表达了支部全体党员对党和国家的衷心祝福和无限热爱,质朴而又挚诚的语言流露出同志们知党、敬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内心深处的忠党信念和爱国热情,使大家进一步强化了对中国共产党初衷精神的理解,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和领悟,有效提高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更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

广大党员表示要珍惜党员身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努力工作来庆祝党的伟大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