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青春活力、凝聚青春力量
——青岛海洋所参加青岛市“最美劳动者”职工工装时装秀比赛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董元浩 发布时间:2020-09-28
 “展现青春活力、凝聚青春力量”,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示职工精神风貌,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参加青岛市“最美劳动者”职工工装、时装秀比赛。

比赛中,青岛海洋所职工结合以海洋地质调查工作为背景的视频,分别着分体式工装、连体式工装、汉服进行了走秀展示,他们用整齐坚定的步伐、标准有力的动作,展现了海洋地质调查研究工作者立足青岛、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赢得了场下掌声连连。

在备赛阶段,青岛海洋所邀请退休职工对20名参赛职工进行了辅导和培训,自编自创了舞台动作,为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打下了坚实基础。

参赛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弘扬了新时代地质文化,向青岛市其他单位宣传了海洋地质调查研究工作,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更激发了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悉,本次工装时装秀作品突出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展现新时代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抒发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激情以及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独立精神。更好地展示青岛作为时尚之都、魅力之城的文化内涵和时代气息,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大力推动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