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SEAMAP公司来所开展技术交流

来源:船舶与装备处 作者:张世阳 发布时间:2016-05-19

5月17日,新加坡SEAMAP公司总裁Mark Welker一行来所访问,就多道地震气枪控制器等产品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张志珣副总工程师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期间,我所技术人员介绍了在建的海洋地质九号的建设方案与功能定位。SEAMAP技术经理针对海洋地质九号多道地震系统配置需求,详细讲解了GunLink枪控产品的设备组成、主要功能和相关服务,并介绍了RGPS接收器、集成尾标等多道地震相关设备。双方就多道地震枪控系统和其他设备的功能使用、配置参数、安装尺寸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讨论。最后,SEAMAP公司对海洋地质九号枪控和其他设备的设计解决方案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我所综合物探调查船建造工作。

据了解,SEAMAP公司有近30年的历史,主要研发和生产各种海洋物探设备。该公司生产的GunLink系列枪控产品在国内外都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其研发和生产的其他物探设备也在国内外的地震调查船上广泛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