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海洋科技集团公司来我所调研

来源:调度处 作者:张晓波 发布时间:2016-11-01
   
    10月27日,浙江泰和海洋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卢云军一行4人来我所开展调查船舶需求调研。吴能友所长、伍光英副所长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期间,卢云军介绍了泰和公司从事科学考察船、海洋工程船的设计开发、制造和经营管理,海洋环境调查,海洋资源勘探,海洋工程技术服务等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该公司与高校、科研单位合作开发建造的“张謇”号、“向阳红10”号等海洋科考船舶的相关情况,以及公司未来发展计划。我所介绍了研究所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开展的地质调查任务情况以及船舶建造和基地建设进展等。 
  
    吴能友指出,泰和公司作为民营企业与国家海洋科研院所及高校合作的典范,业务开展模式对我所深入落实部局“三深一土”科技创新发展战略,服务海洋强国建设等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希望双方强化沟通交流,携手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