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运动而精彩 比赛因“羽”而激情 —青岛海洋所组织参加青岛市第四十届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颜中辉、王闯 发布时间:2021-06-28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团队精神和团体意识,615日至2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选派10名运动员参加青岛市第四十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羽毛球是一项深受职工喜爱的体育项目。赛场上,队员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挥洒汗水,灵活运用羽毛球扣杀、吊球、跟进上网等技巧,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赛场下,大家互勉互励、鼓舞士气,所有队员团结一致,克服种种困难,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了我所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通过比赛,队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我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点燃了体育运动的热情,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我们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为我所海洋地质调查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所工会将以此比赛为契机,充分发挥“篮球、羽乒、足球、文艺、书画摄影”5个文体协会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立足东部基地新起点,把“职工之家”建设好,为职工提供文化娱乐、健身运动的专属场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好,努力推动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全所各项工作开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