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完成2016年度领导班子考核测评工作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淑胜 发布时间:2017-01-19

   
    1月1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海清率局考核组对青岛海洋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述职考核测评工作,并作重要讲话。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沈建明、中国地质调查局机关巡视办副主任马伯永、局人事教育部综合处副处长聂大海、局发展研究中心纪委副书记梁静等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我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正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和所职工代表参加了考核测评会议。 
    李海清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地质调查局2016年度落实“全力支撑能源资源安全保障,精心服务国土资源中心工作”基本定位的各项战略部署及重大突破,以及加强地质科技创新和人才建设重大成果等,并充分肯定了青岛海洋所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青岛海洋所推动“两重”工作和取得的新突破给予高度认可,对全所干部职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赞扬和亲切慰问,并对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动员。 
    吴能友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围绕研究所基本情况、2016年工作成效、存在困难和不足、2017年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重点就研究所贯彻落实重要和部局重大决策、地质调查重大成果和进展、业务结构调整、基地装备建设进展等进行了总结汇报。 
    据了解,根据局相关考核要求,所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和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述职述廉报告等已提前在所内网将进行了公示。测评人员采取网上测评方式,对所领导班子一年来在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际、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领导干部个人的德、能、勤、绩、廉方面进行了综合测评打分。 
    会后,李海清一行观看了我所情况介绍展板,并参观了我所国土资源部天然气水合物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