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保密委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淑胜 发布时间:2017-07-28

   
    7月2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保密委员会召开了新一届保密委员会会议,保密委主任姜玉池、保密委副主任伍光英、保密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全所2017年上半年保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下半年保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青岛海洋所保密工作情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半年的保密工作并进行了讨论。对局保密检查组来所检查的情况及青岛海洋所在此次局保密检查的收获体会进行了汇报。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保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反馈了各部门在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期间,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并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保密教育和培训,切实提高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二是积极采用先进的技术、设备,加大保密工作投入;三是重视定密问题,推进定密细则的编制工作;四是完善保密制度体系,形成保密管理、监管体系;五是重视地质科研过程中的保密工作,加强涉密资料管理;六是梳理我所保密工作的关键节点,加强网络、人员、设备、出国、来访等重要环节的管理;七是加强保密监督检查,强化问责机制。 
  
    最后,参会人员观看了《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片》,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