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举行2017年度部门述职考核会议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同涛 发布时间:2018-01-12

   
    1月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所召开2017年度部门述职考核会议。受吴能友所长委托,党委书记姜玉池主持会议并作述职点评。纪委书记王建华、副所长伍光英、全体处级干部和各部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各部门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就本部门2017年度的主要工作业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通过汇报,评委对各部门2017年的主要工作业绩和2018年工作重点有了较全面翔实的认识。 
  
    会议指出,一是今年各部门都做了充分准备,在汇报内容、时间把握等都有了较大提升;二是各部门都较好的完成了全年主要工作任务,并各有工作亮点;三是各项事业取得了快速巨大发展,海洋地质九号科考船正式入列,人员编制获得扩编,大项目立项成功,新基地建设有序推进等等,成绩催人奋进。希望大家把握机遇,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不负重托,全力推进我所地调科研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