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李静文 发布时间:2018-02-12

2月8-1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所领导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为离休干部、80岁以上老同志、困难职工等发放了慰问金,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期间,领导班子成员们分别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表示,老同志是青岛海洋所的宝贵财富,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后来人尊重和学习的榜样。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地感谢,同时恳切希望老干部们对研究所的科学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老同志一致认为,所党委和领导班子团结务实、思路清晰、成绩突出,2017年圆满完成协同水合物试采成功,“地质云1.0”海洋地质节点上线服务等工作。大家对所党委和领导班子平时认真解决职工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做出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各尽所能,继续为海洋地调科研工作奋斗,为加快建设海洋强国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