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研副局长调研青岛海洋所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淑胜 发布时间:2018-09-13

912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到青岛海洋所调研督导两重工作进展。

王研指出,青岛海洋所近年来在天然气水合物、海洋油气、海岸带、湿地等科技创新和科普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为国家社会经济和地质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王研强调,要继续以加强党的建设为抓手,以国家实验室建设为平台,全力推动两重工作。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两个维护”,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党组的领导下,明确目标,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再创辉煌。二是发挥优势,努力在出成果、出大人才方面下功夫。三是高度重视安全保密工作,确保机构人员到位、经费保障。四是以百分竞赛为抓手,全面加强支部建设。坚持以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等作用。五是抓典型,树标杆,全力做好团队文化建设和政治生态整治工作。

吴能友所长汇报了青岛海洋所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部署。

    青岛海洋所班子成员、副总、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