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领导慰问野外一线职工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白大鹏 发布时间:2018-10-12

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前夕,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有关领导,分别带队赴现场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野外一线的作业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与他们亲切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身心等“四态”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

交流座谈期间,所领导对广大干部职工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奋战在海上作业一线表示感谢,向他们的家人致以敬意。野外外业组的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弘扬地质“三光荣”传统和李四光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的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

慰问期间,所领导还分别听取了野外作业、工作计划、临时党支部建设等情况汇报。


吴能友所长在“张謇号”科考船听取工作汇报并与作业人员座谈


姜玉池书记带队赴山东石岛港慰问“业治铮号”船作业人员


纪委书记王建华到山东积米崖渔港慰问“浩海008船”作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