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扎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董元浩 发布时间:2019-01-29

12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在家的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到离退休老同志、劳模家中走访慰问,并为离休干部、80岁以上老同志、患大病职工等发放了节日慰问金,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所领导到老同志家中与其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地感谢,向他们介绍了研究所2018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他们对青岛海洋所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老同志们对青岛海洋所近年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为研究所的发展无感到高兴和振奋,一致认为所党委和领导班子在2018年团结协作、思路清晰、担当作为、成绩突出,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感谢所领导对退休职工的关心照顾,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各尽所能继续为海洋地质事业贡献余热,为加快建设海洋强国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