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参加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地质调查项目推进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董元浩 发布时间:2019-03-11

3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地质调查项目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工程首席专家、项目负责人,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参加分会场视频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本次会议传达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工作部署和2019年自然资源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以及2018年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部署情况。认真学习了局总工室、财务部、人教部、办公室对2019年地调项目管理、财务预算、安全生产、保密工作的部署要求。

视频会议结束后,党委书记姜玉池结合青岛海洋所工作实际进行了总结部署,要求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会议有关要求,并结合实际情况针对会风问题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