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地质工作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发布时间:2019-10-10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超燃快闪《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恢复建所40周年。为向伟大祖国献礼,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干部职工组织了一场超燃的快闪活动,大家挥舞着手中的红旗,纵情歌唱,共同演绎了一首饱含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

 

飞扬的歌声似行云流水,海洋地质工作者正在用自己心中的歌向祖国告白,表达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对海洋地质事业最真诚的祝福。

 

鲜艳的红旗迎风飘扬,嘹亮的歌声经久不息。一首经典的爱国赞歌,展现了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几代海洋地质人对祖国的祝福。一场别样的快闪活动,激发了海洋地质人为建设海洋强国不懈奋斗的热情。

 

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全体干部职工正豪情满怀、信心百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衷心祝愿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