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能友所长一行调研走访青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李倩 发布时间:2020-04-23
        4月22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吴能友所长带队前往青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就船舶出入境事宜进行了调研交流,青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张立军站长、丁金波政委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吴能友所长首先对青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及时为“海洋地质九号”和在船人员办理出入境登记相关手续表示感谢,并向其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随后简要介绍了我所的历史沿革、主要业务范围,以及两艘调查船的主要功能和调查任务。

        张立军站长对我所在船舶出入境方面工作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边防检查站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改革情况。

        两家单位就共同维护国家海洋权益和安全进行了座谈,会上双方达成了全方位合作的初步意向,未来将在业务交流、党建和科普工作等领域加强沟通和交流。

        赵洪伟副所长,船舶运行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