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彩飞扬显身手 悦动青春展风采——青岛海洋所获青岛市职工集体跳绳比赛二等奖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董元浩 发布时间:2020-07-10

细雨绵绵挡不住激情燃烧,团结共进写一曲欢动韵律。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在2020年青岛市职工集体跳绳比赛中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比赛由青岛市总工会举办,是今年总工会组织的第一项体育赛事,共54支代表队参加,各参赛队热情高涨,在全市企事业单位中反响热烈。

跳绳比赛当天,小雨淅淅沥沥,湿滑的场地给队员们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在几次试跳调整后,队员们配合默契、动作一致,顺利完成了比赛,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和掌声。

为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响应青岛市总工会号召,青岛海洋所积极报名参加首届青岛市职工集体跳绳比赛。所工会高度重视比赛准备,前期组织了训练选拔,进行了近一个月的日常训练。在赛前训练中,跳绳队全体成员克服天气闷热、地面湿滑等不利因素,认真研究分析录像、改进技术动作,边练边总结经验,经常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加练体能,最终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效果,提升了竞技水平。

通过本次比赛,不但增进了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还增强了职工团队精神,充分展现了职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