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团委组织召开“五•四”青年节纪念大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田华秀 发布时间:2021-05-08

5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团委组织召开了“五·四”青年节纪念大会。所领导、副总、处级干部、支部书记、在编及派遣制青年职工、在站博士后及联合培养研究生6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党委书记赵洪伟代表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发表了讲话,纪委书记戴明元主持会议。

大会发布了《共青团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委员会2020年度青年发展白皮书》,团委书记王安国对白皮书内容进行了讲解。刘守全老所长做了题为《让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无悔青春在奋斗中闪光》的主题团课,激励广大青年怀揣梦想,勇于奋斗,奔向未来。王宏斌副所长宣读了所党委关于表彰优秀青年的决定,所领导向受表彰的10名优秀青年颁发了荣誉证书。获表彰青年代表刘乐乐做了演讲报告。

大会对所团委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广大青年在青岛海洋所的改革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扬,鼓励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奋斗拼搏,建功立业。大会还向青年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弘扬五四精神,感悟新时代的青春之我;二是要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三是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在爱岗敬业中发挥先锋之我。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广大青年职工纷纷表示,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燃烧青春争先锋,努力创造无愧时代的辉煌业绩,倾情书写光明灿烂的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