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召开 “海洋地质九号”船2022年度西太综合航次部署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杜润林 孟祥君 发布时间:2022-06-28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责任,确保“海洋地质九号”船西太平洋综合航次顺利实施, 62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赵洪伟书记主持召开“海洋地质九号”船2022年度西太综合航次航前部署会。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备航情况汇报,赵洪伟书记明确要求,一是全方位做实做细备航工作,按照全航时要求备足燃油、淡水、设备、配件等,并制定详实的应急预案;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非中高风险区省外上船人员到达青岛后,需进行三天两次核酸检测,结果正常方可登船;三是进一步细化工作部署,优化作业方案,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提高作业效率;四是本航次任务重、时间紧、调查区广、作业手段多,全体作业人员要职责明确,密切配合,严格落实安全、保密、外事等责任,以严谨的态度和硬朗的作风圆满完成本航次作业任务。

青岛海洋所相关领导、处室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主要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