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两会”报道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王闯 发布时间:2023-03-07

34日至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组织全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和系列报道。青岛海洋所副所长印萍作为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到京参会履职。

此次收听收看采取多种形式,在青岛海洋所蓝谷园区值班和居住人员、北部码头施工、“海洋地质九号”和“海洋地质七号”船的同志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直播;在野外作业、周末居家、因公出差的同志通过电视、手机、网络、收音机等多种形式自行收听收看了开幕会。

通过收听收看直播、聆听大会报告、领会精神实质,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被鼓舞人心的工作报告所感染。下一步,青岛海洋所将持续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系列活动,让干部职工能够多角度、多渠道、多层次的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引导大家立足本职,忠于职守,以对党、对事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投入到海洋地质调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