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洪伟赴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接工作需求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姚长新 发布时间:2023-11-03

2023111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赵洪伟赴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海洋地质工作如何更好支撑青岛市社会经济发展与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恒良进行了座谈,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副总工程师杨慧良参加了座谈。

座谈期间,赵洪伟对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近年来在福州路园区建筑物确权,蓝谷园区建设、北部码头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青岛海地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回顾了双方并肩完成的青岛市城市地质调查项目及所取得的成果,希望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继续在北部码头建设征地方面给予支持。吕恒良表示,青岛海地所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专业优势和装备优势积极融入青岛市经济发展中来,要加大海洋资源开发,拓展海洋新能源领域,共同推进胶州湾淤积治理,打造良好的海洋生态环境。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全力协调北部码头征地所遇到的困难,助力北部码头顺利完工。

双方一致认为,下一步要在矿产资源调查、海岸带规划、双碳战略、海洋新能源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青岛市社会经济发展。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地矿修复处、海管处、用途管制处和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办公室、科技处和装备处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