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水合物试采、环境监测及综合评价应用示范”项目召开2020年工作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万义钊 胡高伟 发布时间:2020-09-01

2020829日至30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水合物试采、环境监测及综合评价应用示范项目2020年工作会在青岛召开,会议由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主办。项目技术咨询专家杨胜雄教授、饶德生教授、闫江梅教授、羊维瓒教授和时忠民教授等5位专家出席会议,项目承担单位主管部门代表、项目承担单位和课题承担单位代表以及项目组等30余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综合绩效评价工作规范(试行)》,明确了项目综合绩效评价的总体要求和工作流程。项目负责人和各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和课题的总体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与会专家听取了汇报,对项目和各课题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的综合绩效评价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项目组经过讨论明确了下阶段的重点工作和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