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方法室2016年度外业调查任务圆满收官

来源:方法室 作者:冯京 发布时间:2016-12-30

   
    近日,随着“长江三角洲与红河三角洲全新世沉积演化对比研究”项目多波束测量任务顺利结束,技术方法室2016年地质与地球物理外业调查任务圆满收官。 
    据统计,2016年度技术方法室共完成7个项目的外业调查任务,累计出海作业647天,人均出海时间超过100天,其中最长203天。累计完成地球物理调查23809公里,地质取样工作量1424站位,包括单道地震测量8573公里,浅地层剖面测量4997公里,海洋重磁测量各4184公里,多波束测量6055公里,单波束水深测量23809公里,表层地质取样864站位,柱状地质取样100站位,海水取样及镭同位素取样460站位,圆满的完成了2016年技术方法室承担的我所外业调查任务。 
    外业调查期间,技术方法室与各项目组齐心协力,克服了台风、高温及海上渔网渔船等障碍物的影响,以及长期在外作业的心理波动,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调查任务,目前已验收的项目均达到了优秀级,为项目组下一步的综合研究工作提供了可靠的地质地球物理基础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