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严守抗“疫”防线战斗堡垒作用凸显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董元浩 发布时间:2020-03-10

310日早上七点,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党员突击队早已严阵以待,在停车检查区,经过体温测量、询问个人身体情况、检查车内情况三道程序确认无异常,职工才能进入所内。

据了解,青岛海洋所自复工以来,全所各党支部积极行动,安排党员干部组成党员突击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构筑起了坚固的堡垒防线。突击队成员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了不漏检车辆和人员、不放过任何异常情况,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肯定,并纷纷表示工作期间安全感满满,很放心、很踏实。

目前,青岛海洋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已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防控工作。所纪委、纪检审计处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检查工作,有效检验了战斗堡垒的坚固性和战斗力,并就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所工会、后勤管理处积极联系购买口罩等防护用品,为职工正常开展工作和单位正常运转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