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李笑笑 发布时间:2020-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2018-2019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领誓重温入党誓词,表彰2018-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4位优秀先进代表作典型发言,所长讲授了专题党课。

 

各支部结合实际,也纷纷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一支部组织观看党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重温入党誓词,党委书记姜玉池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管理二支部解读了支部品牌建设方案,就地质科技成果和人才评价工作开展学习讨论,观看党史教育影片《南昌起义》。

 

管理三支部、船舶中心党支部与青岛大港海关查检五科党支部、减免税管理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青岛海关博物馆。

 

管理四支部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如何践行党的宗旨,履行职责使命”的主题开展学习讨论,组织观看党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

 

海岸带室党支部组织观看视频《历史的呐喊,中共诞生记!》,重温入党誓词,解读了支部品牌的建设方案。

 

油气室党支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介绍了支部品牌建设方案,讲授了党课,集体观看了纪录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和党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

 

水合物室党支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强国和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并就天然气水合物资源勘查与试采领域工作未来如何部署进行了深入探讨。

 

技术室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用实际行动诠释“海上尖兵,拼搏担当”的支部品牌。“海洋地质九号”船等野外临时党支部也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实验测试党支部开展了签订党员公开承诺书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期刊室党支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党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

 

海勘院党支部与青岛市市南联系服务企业工作队金湖路八大湖分队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和青岛山炮台遗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