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举行2020年度职工荣誉退休仪式暨2019-2020年荣誉退休职工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陈鹏 张伟刚 发布时间:2020-10-2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部、局党组对老干部工作指示精神,1021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隆重举行2020年度职工荣誉退休仪式暨2019-2020年度荣誉退休职工座谈会,通过肯定成绩、座谈交流、合影留念等环节,突出强化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激励广大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保持组织归属感,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荣休仪式上,党委书记赵洪伟代表所党委、所班子发表讲话,向退休同志通报了近两年青岛海洋所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9名光荣退休的同志们在海洋地质调查研究工作中的艰辛付出,以及在青岛海洋所历史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肯定了退休同志在践行新时代地质文化道路上开拓进取、无私奉献,对他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勉励大家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青岛海洋所发展再作贡献。

荣誉退休职工代表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退休职工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荣誉退休仪式,充分感受到了部、局党组和所党委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和厚爱。将持续关注青岛海洋所的建设发展,也将义无反顾的发挥自己的余热,坚决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并祝愿青岛海洋所在成为世界一流海洋地质调查研究机构的道路上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吴能友所长对荣休仪式和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青岛海洋所的发展充满了挑战和机遇,希望老同志以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青岛海洋所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并特别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政策的解疑释惑,力所能及的为退休干部职工谋福利,为他们安度晚年提供好服务保障。

仪式最后,所领导分别为荣誉退休职工发放了退休纪念品和《离退休职工服务手册》,并在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纪委书记戴明元主持荣誉退休仪式,所领导、2019-2020年荣誉退休职工和所在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管理部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