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调研中科院海洋研究所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淑胜 发布时间:2022-06-17

61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所长张光学一行赴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调研。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所长王凡、党委书记王辉出席调研座谈会,青岛海洋所党委书记赵洪伟、副所长印萍、纪委书记宋平舰、副所长苏晓江陪同调研。

张光学所长对双方长期以来的合作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应延续合作情谊,探索建立交流互访和资源共享机制,增进协同创新,以高质量的成果和服务产出,服务国家海洋强国战略。

王凡所长简单回顾了双方合作历史和实际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在科技协同创新、科技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海洋科研能力全面提升。

座谈结束后,张光学所长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国科学院海洋生物标本馆、海洋所海洋大数据中心。

办公室、科学技术处(项目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