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张光学所长一行赴深海中心调研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淑胜 发布时间:2022-09-14

96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所长张光学一行赴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进行调研,并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深海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古妩、副主任孙永福、纪委书记张春雷、副主任宋成兵,青岛海洋所副所长印萍、纪委书记宋平舰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古妩主任从深海战略研究体系、创新研发、品牌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深海基地管理中心有关情况。古妩表示,青岛海洋所在海洋地质调查与应用研究方面具有深厚的积淀,又与深海中心作为近邻,期待双方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国家海洋强国战略贡献智慧力量。 

张光学所长表示,深海中心是国家重要的深海技术支撑基地和公共服务平台,希望双方今后在深海领域加强业务交流,创新机制,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共同为我国深海大洋探测研究作出新贡献。 

青岛海洋所办公室、科技处、技术室、船舶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