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洪伟赴中国海洋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1

320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赵洪伟一行赴中国海洋大学调研交流,期间赵洪伟与中国海洋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峻峰进行了座谈交流。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印萍副所长一同调研。

赵洪伟表示,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与中国海洋大学合作历史悠久,尤其是2001年以来,双方先后启动了研究生联合培养、科技创新平台共建、地质调查项目合作、科技项目联合申报等,并取得较好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夯实产学研合作基础,努力拓展合作领域,为解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作出更大贡献。

张峻峰对赵洪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海洋大学和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在人才交流、地学合作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要继续加大优秀人才输送和研究生联合培养。他希望双方要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推进科教融合发展,扩大合作领域。

双方一致认为,下一步要继续深化合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承担重大科研项目、共建科技创新平台、联合培养高端优秀人才,努力推动船舶共用、航次共享、人才交流等工作深入开展,全面建立共建、共享、共赢的新合作模式。

中国海洋大学办公室、科技处、人事处、船舶中心和研究生院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办公室、科技处、人教处、技术室和船舶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