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业治铮”船舶保险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齐崇阳 发布时间:2019-03-13

青岛政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的委托,对其“业治铮”船舶保险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QDZC20190313-010

二、招标项目名称: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业治铮”船舶保险项目

三、招标项目内容及预算:

1.保险内容:“业治铮”船及船载设备

2.保险期限:最长不超过三年。保险合同每一年为一个签订周期,采购人可根据中标人上一年度的履约情况决定是否续约下一年度合同。

3.预算:201980 万元整

能合法提供采购内容及其相应的服务,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招标代理机构得到进一步的信息或查阅公开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

四、合格的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不仅限于以下内容):

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有关规定。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应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中资保险公司;

3)具有有效的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4)提供可以经营本项目相关保险业务的批准文件;

5)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不存在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禁止的情形;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以下均为北京时间)、地点:2019313日至2019320日,每天9:0011:3014:0017:00(周六、日及节假日除外)在招标代理机构发售;购买标书时请持营业执照副本等以上相关证件复印件一套(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进行登记备案。

招标文件售价:300/(人民币),售后不退。

六、开标当日递交报价文件,投标截止时间:2019431400 ,逾期未达或未送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递交投标文件和开标地点: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203号楼B1703

八、开标时间:2019431400

九、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发布。

十、招标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青岛政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20号海信创智谷3号楼B1703

E - mail: qdzhengchang@126.com         

邮政编码:266000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青岛分行秦岭路支行   

账户名称:青岛政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532905978810709              

固定电话:0532-68069610-601/606        

移动电话:15318752229                  

人:邱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