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孔隙水甲烷、总碱度、硫酸盐含量甲板测试、海底热流测量及水下激光拉曼显微探测技术应用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雷涛 发布时间:2019-03-15

青岛采购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受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的委托,孔隙水甲烷、总碱度、硫酸盐含量甲板测试、海底热流测量及水下激光拉曼显微探测技术应用服务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政府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编号:QCZ2019-011627043

2.项目名称:孔隙水甲烷、总碱度、硫酸盐含量甲板测试、海底热流测量及水下激光拉曼显微探测技术应用服务项目

3.项目内容 

第一包:孔隙水甲烷、总碱度、硫酸盐含量甲板测试

第二包:海底热流测量

第三包:水下激光拉曼显微探测技术应用

4.招标控制价

本项目控制价为295万元,其中第一包:90万,第二包:175万,第三包:30万。

5.投标人资格、资质要求

5.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5.2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5.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

5.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外资(包括外商独资、中外合资、中外合作)企业的投标;

5.5本项目不得转包。

6.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官网》、《中国地质调查局官网》、《自然资源部官网》上发布。

7.招标文件的获取

按照以下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自20190315日起至20190321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节假日除外);

地点: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三路220号邮政大厦161616

售价:每包3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需邮购,邮费自负,采购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或者延误不负责任)。

8.招标文件的询问

获得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凡对本招标文件提出询问的,请以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书面文件提出,在2019032214:00时前,采用信函、传真或者直接送达的形式(包括电子版文件)按照以下联系方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

9.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以及地点

时间:201904040900分起至0930分止。

地点:青岛采购招标中心有限公司第一会议室。逾期递交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10.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青岛采购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延安三路220号邮政大厦16

E-mail: qdcgzb0532@163.com

邮政编码:266000

    话:1526526297718661690553

    真:     /  

开户银行:青岛银行香港花园支行   

银行账号:802530200440066

人:张锡杰、付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