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岩心库常温自动货架系统项目中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史慧杰 发布时间:2019-09-29

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分公司受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的委托,就岩心库常温自动货架系统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采购人名称: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

二、采购项目名称:岩心库常温自动货架系统项目

三、采购项目编号:WK-HDS-20190801

四、采购项目内容:根据招标人现有库房配置一套自动化立体库仓储系统,用来存储、输送大洋钻探岩心、柱状沉积物、海底沉积物等实物资料样品。自动化立体库仓储系统传送系统及其支持设备须能在指定环境中进行安装和运行。投标人负责整个系统的方案设计和具体实施,包括系统的设计、设备供应、包装、运输、检查、测试、调试、运行、操作、维护、文件和交付的说明和要求等,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并达到用户需求的设计目标和可接受的质量标准。

五、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及媒体

本次采购于201995日正式在中国政府采购网、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网站发布了招标公告。

六、评审信息

1、开标时间:20199261430分。

2、开标地点:青岛市银川西路67号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园B211室。

3、评审委员会成员:于志成、孙勐、齐学功、潘蕾、陈广磊、隋坤杰、林学辉

七、中标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深圳中集天达空港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福园二路9

中标金额:¥13,480,000.00(人民币壹仟叁佰肆拾捌萬元整)

八、联系事项:               

代理机构: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分公司    

联系人: 董大伟  刘洋 焦怡全        联系电话:0532-88917677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银川西路67号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园B211A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结果公示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将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