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天然气水合物调查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董贺平 发布时间:2020-02-20

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的委托,对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天然气水合物调查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政府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编号:WK-HDS-20200203

2.项目名称: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天然气水合物调查项目

3.采购需求:

第一包:水体地球化学参数甲板测试

完成不少于500个水体样品的甲烷、总碱度、硫酸盐、Cl-DIC浓度和δ13C-DIC的甲板和实验室测试。

第二包:水下激光拉曼调查;

开展调查区沉积物孔隙水中硫酸根等酸根离子原位测试;开展对海底形成的天然气水合物的拉曼光谱原位测量(在有活动冷泉的情况下);开展调查区碳酸盐岩及其他矿物或典型冷泉生物(巨蛤、贻贝等)水下原位显微拉曼光谱和成像测量探索试验。

4.预算金额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145万元。

第一包:100万元(不少于500个水体样品的甲烷、总碱度、硫酸盐、Cl-DIC浓度和δ13CDIC的甲板测试);

第二包:45万元。

说明:投标人可依照招标文件要参与多个包投标,并可获取多个标包的中标资格。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5.2 各包投标人具体要求:

1)第一包:投标人应具有海洋样品相关测试经验,具备海底冷泉泄漏区或天然气水合物区沉积物孔隙水甲烷现场测试相关经验者优先(提供承担类似项目的合同或其他证明材料);

2)第一包:投标人须具有中国计量认证CMAChina Metrology Accreditation)资质。

3)第二包:投标人应具有水下激光拉曼测试研发或调查经验,具有相关资质证明或者相关业绩和经验者优先(提供相关资质证明复印件或承担类似项目的合同);

4)第二包:具有CMA认证纸质版或出具质量评估报告。

5.3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5.4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山东及信用青岛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网站上发布。

7.招标文件的获取

7.1时间期限:自2020224日起至2020228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

7.2地点:青岛市市南区银川西路67-69号(青岛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园)B211

7.3方式: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携带投标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按照上述时间、地点获取招标文件;

7.4售价:每套3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需邮购,邮费自负,采购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或者延误不负责任);

7.5未按规定获取的招标文件不受法律保护,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投标人自负。

8.公告期限

2020224日起至2020228日。

9.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以及地点

9.1时间:20203161330分起至1400分止。

9.2地点:青岛市市南区银川西路67号动漫产业园B211C

9.3递交方式:邮寄和电子版扫描件(因交通、快递等原因导致纸质文件未能按时送达的,以电子版投标文件到达我公司邮箱时间为准,电子版投标文件应以加密形式发送至我公司邮箱wkzbqd@163.com

10.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0.1时间:20203161400分。

10.2地点:青岛市市南区银川西路67号动漫产业园B211C

11..联系方式

11.1采购 人: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

    址:青岛市福州南路62

采购项目联系人:张雷涛

    话:0532-85776342

11.2代理机构: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青岛市市南区银川西路67-69号(青岛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园)B211

E-mailwkzbqd@163.com

邮政编码:266073

人:董大伟 刘洋 焦怡全

联系电话:0532-88917677

    真:0532-88917977

名: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分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都体育馆支行

银行账号:95588502000006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