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苏北陆域地质钻探、青岛上合示范区工程地质钻探及相关工作和应急后备水源地钻探及相关测试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雷涛 发布时间:2020-02-21

青岛采购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受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的委托,苏北陆域地质钻探、青岛上合示范区工程地质钻探及相关工作和应急后备水源地钻探及相关测试服务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政府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编号:QCZ2020-131627007  

2、项目名称:苏北陆域地质钻探、青岛上合示范区工程地质钻探及相关工作和应急后备水源地钻探及相关测试服务项目

3、项目内容

包号

包名称

项目概况或简明技术要求

1

苏北陆域地质钻探

完成江苏滨海湿地陆域4口地质浅钻,总计共100m工作量的钻探施工,获取岩心样品,为江苏滨海湿地地质演替、废弃黄河三角洲和全新世淮河三角洲沉积演化等研究提供样品。

2

青岛上合示范区工程地质钻探及相关工作

完成青岛上合示范区工程地质钻探及相关工作。青岛上合示范区共布置工程地质钻孔10孔(合计760米)、水文地质钻孔6孔(合计240米),共1000米,为建立三维工程地质模型提供基础数据。

3

应急后备水源地钻探及相关测试服务

完成应急后备水源地钻探及相关测试工作。布置水文地质钻探 16孔(每孔约20米);2孔(每孔约60米);2孔(每孔约30米),合计500米,以及相关测试。圈定一批具有供水前景的优质供水水源地、应急后备水源地以及富水地段的范围,评价可采资源量,提出应急水源地规划方案和不同级别的应急供水方案,为城市安全供水保障提供科学依据。

4、招标控制价

本项目控制价为138.42万元,其中第一包:18万元,第二包:67.92万元,第三包:52.50万元。

5、投标人资格、资质要求

5.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

5.2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无任何不良记录;

5.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

5.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5本项目不得转包。

6、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官网、中国地质调查局官网、自然资源部官网上发布。

7、招标文件的获取

按照以下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自20200221日起至20200228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节假日除外);

地点: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三路220号邮政大厦161616

售价:每包3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需邮购,邮费自负,采购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或者延误不负责任)。

8、招标文件的询问

获得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凡对本招标文件提出询问的,请以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书面文件提出,在2020030214:00时前,采用信函、传真或者直接送达的形式(包括电子版文件)按照以下联系方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

9、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以及地点

时间:202003131330分起至1400分止。

地点:青岛采购招标中心有限公司第一会议室。逾期递交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10、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青岛采购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址:青岛市延安三路220号邮政大厦16

E-mail: qdcgzb0532@163.com

邮政编码:266000

    话: 15265262977 18661690553

开户银行:青岛银行香港花园支行   

银行账号:802530200440066

人:张锡杰、付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