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储层模拟装置及试采反应装置项目询价公告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雷涛 发布时间:2020-02-21

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的委托,对储层模拟装置及试采反应装置项目以询价的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供应商参与询价。

1、项目编号:WK-HDS-20200206

2、项目名称:储层模拟装置及试采反应装置项目

3、项目内容:

标包

名称

主要工作内容

1

测井频段下含水合物沉积层声学特性模拟装置

设备能够在实验室内合成天然气水合物,能够进行低频段下水合物储层声学探测的测试,实现水合物储层在测井频段的声学探测,并提供配套的说明书与实验测试流程。

2

计算机断层扫描-声学联合测试装置

设备能够在实验室内合成天然气水合物,同时进行X-CT扫描成像和声学探测的测试,实现水合物在沉积物储层中微观分布与声学信号的匹配,并提供配套的说明书与实验测试流程。

3

声发射水合物三轴力学反应装置

研制一套模拟实验装置,具轴向压力功能,能够模拟海域天然气水合物形成时地层压力条件,使合成的水合物样品性质更接近实际样品特征,为分析水合物基本物性及其分解过程机理提供基础。

说明:供应商可依照本采购文件要参与多个包询价,并可获取多个标包的成交资格。

4、采购控制价

本项目采购控制价为85万元(第一包:35万元, 第二包30万元,第三包20万元)。

5、供应商资格、资质要求

5.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单位;

5.2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5.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6.公告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网站上发布。

7、采购文件获取

7.1时间:自2020224日起至2020228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

7.2地点:青岛市市南区银川西路67-69号(青岛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园)B211

7.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电子邮件报名、邮寄(在购买采购文件时,供应商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否则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7.4售价:每套3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需邮购,邮费自负,采购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或者延误不负责任);

7.5未按规定获取的采购文件不受法律保护,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供应商自负。

8、采购文件的询问

获得采购文件的供应商凡对本采购文件提出询问的,请以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的书面文,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直接送达的形式(包括电子版文件)通知采购代理机构。

9、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3101330分起至1400分;

地点:青岛市市南区银川西路67-69号(青岛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园)B211C

递交形式:纸质邮寄和电子版扫描件(因交通、快递等原因导致纸质文件未能按时送达的,以电子版响应文件到达我公司邮箱时间为准,电子版响应文件应以加密形式发送至我公司邮箱wkzbqd@163.com)。

未按规定时间或形式递交的响应文件不予接受。

10、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3101400分;

地点:青岛市市南区银川西路67-69号(青岛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园)B211C

11、联系方式

11.1 人: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

    址:青岛市福州南路62

采购项目联系人:张雷涛

    话:0532-85776342

11.2 代理机构: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青岛市市南区银川西路67-69号(青岛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园)B211

E-mailwkzbqd@163.com

邮政编码:266073

人:董大伟 刘洋 焦怡全

联系电话:0532-88917677

    真:0532-88917977

名: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分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都体育馆支行

银行账号:95588502000006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