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科普直播活动公告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杨金玉 发布时间:2020-04-16
        2020年4月22-28日期间为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在活动周期间,将举办“解密可燃冰”研学课程的网络直播。活动邀请自然资源首席科学传播专家、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吴能友研究员,作题为《可燃冰-未来新能源》的科普报告,现场展示可燃冰样品,做可燃冰点燃的科学实验,向公众普及海洋地质科学知识。
        
        直播时间: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10:00—11:30
        
        观看方式:本次活动通过微吼、快手、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蓝睛APP等平台直播。观众可以使用手机端或电脑端,关注“地调科普”微信公众号,点击“科普讲堂”进入微吼直播,或通过快手搜索“小黑马科学”,或通过“蓝睛APP”进入直播间收看,或通过“青岛海洋科技馆海洋科普直播室”收看。
 
 

 
附件:网络直播宣传海报
 
 
 
                              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
2020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