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2020年度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0-05-14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2020年度人员招聘公告》相关要求,经个人报名、单位资格审查、个人确认,现将本次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答辩

1.答辩时间:2020520日(周三)上午08:30开始

2.答辩方式:以远程网络视频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登录账号信息请查收个人邮件面试通知要求。

3.答辩按顺序进行(见附件1),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按弃权处理,答辩内容参照附件中的PPT模版。

4.个人答辩时间10分钟,提前1分钟提示。

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答辩顺序请见附件1

三、有关要求

1. 答辩请使用统一的PPT模版(见附件2),以附件1中公布的“序号+姓名+岗位名称”命名,请于2020519日(周二)中午12:00前将PPT发至zhangtongtao@mail.cgs.gov.cn

2.关于本次招聘工作有关事宜请及时关注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官方网站及相关正式通知。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面试及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532-85755804

监督电话:0532-85770342

 

附件:1. 确认参加面试人员名

          2. 应聘人员面试答辩ppt

 

 

 

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

20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