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天然气水合物钻采船(大洋钻探船)建设项目北部码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冯京 发布时间:2020-08-03

1. 招标条件

本次天然气水合物钻采船(大洋钻探船)建设项目北部码头工程施工招标项目、监理招标项目已由交通运输部(交水函[2019] 95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天然气水合物钻采船(大洋钻探船)建设项目北部码头工程施工招标项目

2.2建设地点:工程位于即墨市鳌山卫镇东南部的柴岛村附近、小岛湾的东北岬角口门处。

2.3建设工期:18个月。

2.4建设规模:工程拟建设1个天然气水合物钻采船泊位,码头前沿设计底高程-10.7m1个钻探保障船泊位,码头前沿设计底高程-8.4m;两个泊位码头总长350m;新建防波堤317m,引堤180m。原防波堤改造230m,堆场1.226h㎡,陆域配套建筑物面积14790m2。同时建设给排水、消防、供电、照明、暖通、信息与通信、导助航等其他配套工程。工程总投资概算为46548.00万元。

2.5质量要求:合格。

2.6施工范围:施工范围为天然气水合物钻采船(大洋钻探船)建设项目北部码头陆域以及海域红线内的所有工程内容。包括码头兼防波堤、防波堤、引堤、原防波堤改造等水工建筑物、港池疏浚、陆域形成与地基处理、堆场及道路、绿化、生产与辅助建筑物、供电照明、给水排水、消防、暖通、信息与通信、控制、环境保护、导助航设施、临时工程(包括但不仅限于临时供水供电、场地平整、临建场所等)等。具体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包含内容为准。

其他要求:承包人应充分重视BIM管理系统在工程项目管理中的应用,包括但不限于BIM平台搭建、建模、培训、系统运维、移交等。

2.7 招标控制价:40231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住建部颁发的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3.2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壹级国家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投标时未担任其他工程的项目经理;项目经理还应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及以上)。

2)技术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国家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工程师职称,且投标时未担任其他工程的技术负责人。

3.3财务要求:

1)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且财务能力满足本工程需要。

2)投标人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3)近三个月的税收和员工社保缴纳证明。

3.4信誉要求:

1)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2)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法律规定条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活动。

3.5关联企业回避要求: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6联合体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083 日至2020810日,上午 9 00 分至 11 30 分、下午 13 30 分至 17 00 分(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根据本公告第8条提供的联系方式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获取招标文件,并向代理机构提供以下资料:

1)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最新章程各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2)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一式一份,其中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购买单位公章。

递交资料不齐、不符合要求的无法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4.3  本招标项目不办理邮购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含图纸或其他技术资料)以电子版形式提供。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0939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00分至9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济南市高新区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2号楼(齐鲁交通信息产业园)三楼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3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网(www.sdggzyjy.gov.cn)、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网站上发布。

7.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联系方式

人: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  

址:青岛市福州南路62

联系人:柳杰

  话:0532-85731819

 

代理机构: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青岛市市南区银川西路67-69号(青岛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园)B211

邮政编码:266073

E-mailwkzbsd@163.com

人:董大伟 刘洋 焦怡全

联系电话:0532-88917677

    真:0532-88917977

名: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分公司

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都体育馆支行

银行账号:95588502000006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