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业务比选公告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雷涛 发布时间:2021-07-27

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拟通过比选方式对“泰国湾北部二维多道地震数据购置”等4项业务优选承担单位,现面向社会诚邀合格的候选单位参与。

一、候选单位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

2.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近三年生产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比选,不接受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单位参与比选。

二、业务及技术要求

业务基本情况见下表,具体技术要求详见附件1

序号

业务名称

1

泰国湾北部二维多道地震数据购置

2

泰国湾二维多道地震数据及钻井资料购置

3

东盟海区及邻域海洋环境遥感反演专题数据购置

4

国家油气勘探开发动态数据信息采购

三、报名及响应文件编制要求

1.报名表提交截止时间:2021730日(周五)下午4点。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86日(周五)下午4点。

请有意参与比选的单位,在截止时间前将报名表(附件2,盖章扫描)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联系人邮箱,纸质响应文件一式6份(15副,正本需每页加盖公章。响应文件格式见附件3)和电子响应文件1份(光盘或U盘)以顺丰邮寄或者现场提交方式递交至联系人,逾期无效。响应文件应密封完整,并在密封处加盖公章,密封袋上标明申报业务名称。

2.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雷涛

    址:青岛市即墨区观山路596

电子邮箱:zleitao@mail.cgs.gov.cn

联系电话:0532-85776342    15092152950

四、比选程序

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将成立比选专家组,通过审阅各候选单位提交的响应文件进行综合评定,确定拟推荐承担单位,在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网站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的,双方签订合同,开展后续工作。

五、其他说明

如遇工作内容或经费调整,业务有可能调整甚至取消。如发生此类情况,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将与承担单位进行协商,确定其任务的调整或取消。


附件1.业务技术要求

2.业务比选报名表

3.比选响应文件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