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公开招聘考察对象公告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人教处 发布时间:2023-03-24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要求,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程序,各招聘岗位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考察对象,现将确定的考察对象公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名单

海洋重磁研究岗:朱莹洁。

海洋地质研究岗:丛静艺。

海洋自然资源调查研究岗:无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人员。

海洋地质碳封存研究岗:李子龙。

油气地质研究岗:邵世国。

海砂资源调查评价岗:阚靖。

地震数据处理岗:姜春涛。

数据挖掘分析岗:李宝光。

三管轮岗:耿电豪。

二副岗:朱志杰。

请上述考察对象于331日前回复电子邮件确认是否同意作为我单位相应招聘岗位的考察对象。

考察对象因个人原因主动放弃应聘或未通过考察的,我单位视情况研究是否进行递补,如递补按照综合成绩排序依次递补并另行发布公告。

二、考察安排

我单位将通知考察对象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我单位将对考察对象进行现场考察,审阅考察对象人事档案,并对考察对象的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我单位将单独通知每位考察对象,告知具体考察时间安排。

三、联系方式

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人:王老师   高老师

联系电话:0532-857558040532-85755803

电子邮箱:caoxianming@mail.cgs.gov.cn

 

 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